困困困

微博id:困昆坤困(屏麻了,不行去微博看吧)
爱发电id:困困困

[韩叶]标题再想想

*主cp韩叶,雷的就别看啦

*作者辣鸡文笔,轻喷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新坑,更新灰常不定期

以上


        颇有感触的打下发给黄少天的话,叶修刚准备关掉QQ,就被一个窗口抖动打断,弹出的聊天界面霸道的侵占了屏幕,迅速发过来的消息一样的不送拒绝。

        “别躲”

        “回复”

        “我知道你在”

      

        消息一条接一条,令人目不暇接,不禁感叹前职业玩家的手速果然不一般,叶修盯着那个熟悉的头像,看着那个总是和他一起被提起的名字,脑中一片茫然,紧接着便化为无奈,只剩下一句话

        韩文清,你究竟想让我回复什么。



        事情还要追溯到几周前,苏沐橙最近有一个新爱好,除了抽出时间追追剧之外,还喜欢上了广播剧,没错,男男的那种。她不仅听,还广泛结交了各大策划美工等广播剧一条龙服务,平时训练忙,也没加剧团,只是偶尔看看剧本,帮着选选人,听听声音。

       如今的广播剧行业发展迅猛,大大小小的社团给了人不少机会,圈内各种类型音色的cv也给了小姑娘们尖叫的底气。

        最近就有这么一位,圈名一个大写的H,人称H神,入圈时间不长,却凭着低沉的嗓音和仿佛与生俱来的自然戏感,加上几部剧本精良,后期优秀的良心剧,荣登“圈儿内第一攻音”的宝座。还有姑娘忘情的呐喊,“啊啊啊啊啊!!!谁能攻了H神,我直播钢管舞!!”一时成为笑谈。


         叶修打完比赛也没闲着,跟着年轻人的浪潮加入了庞大的直播行列,凭着变态的技术和超高的知名度,迅速招揽大批人气,总有粉丝整天游艇跑车送个不停,嗷嗷叫着老公老婆。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不少新人对这位气人主播的垃圾话和点到满的嘲讽技能颇为不适,但是老粉就偏偏喜欢这个慵懒的调调,每次在一片垃圾话里都能听出满腔的少女心。广大网友总结出一个结论,声音好听,真的很占便宜。

        听他偶尔吸烟时的吸气声,听他时而轻笑时声音在胸腔的震动,听他一边调笑一边不紧不慢的操作,就连敲击键盘的声音都那么与众不同,那么清新脱俗,听他的声音就是一种享受,一场盛宴,一次让耳朵怀孕的爱恋,好像珠子在木鱼里滑动,那种圆润又清脆的声音。

        对于这种粉丝吹出来的彩虹屁,叶修只是付之一笑,这些小姑娘真的夸张,也就抛到脑后了,殊不知,某些缘分挡都挡不住。


       于是乎,声音动听且自知的叶修大大就收到了一封邀约,一封广播剧主役的邀约,从这封私信就看出对方十足十的诚意,没说审核,没说要求,全文就透露着一句本色出演,仅仅献上了自己一颗赤城之心和一个粉丝的狂热。

       初见这种奇怪的说法,叶修几乎想都没想,就打算拒绝,一来快乐游戏,其他都不香,二来奇怪私信还是小心为妙,三来他懒。然而没等他拒绝,微博和QQ同时响了,他眼睁睁看着面前的页面弹了一段对话,相比之前那一份,更加正式,虽然大题意思没变,不过就是给了人一种“靠谱多了”的心理安慰。

      

       叶修点开狂跳不止的QQ,是沐橙。

       “在吗在吗!”

       “有部剧很适合你”

       “来试试怎么样!”

       “什么?”苏沐橙最近的爱好叶修还是有所了解的,并且作为她的亲人,叶修对她的要求基本是毫无招架力的。

       “帝恋花”

   

       “帝恋花”微博那边同时响起来,两个一模一样的名字刺激了叶修的神经。

        得~就当充实业务时光了吧。


        回复完之后,叶修瘫在椅子上,盯着那部剧的名字,脑中冷不丁浮现一句话,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