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困

微博id:困昆坤困(屏麻了,不行去微博看吧)
爱发电id:困困困

#伪all叶# 睡着的老叶真美

#伪all叶#睡着的老叶真美(大雾)
全职是虫叔的,ooc是我的
并没有什么主cp,就是一个脑洞
渣文笔,不喜请轻喷,辣鸡作者一只



    虽然叶修在国外是作为一个领队,但是论忙碌还真没有比经营一个战队辛苦。
   
     但是有时候,一些简单却繁琐的工作会堆积在一起,处理它们往往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叶修终于处理掉了工作,揉了揉通宵一夜的眼睛,尽管有一丝困乏,但是突然想扑进荣耀女神的怀里求夸奖求安慰(也就是想强打起精神打游戏啦),虽然没戴账号卡,但是作为职业选手,这种不值一提的小问题,难道会难倒一位强大帅气玉树临风人见人爱风流倜傥满嘴跑火车(?)的领队吗?答案显而易见....

会。
    
     强大的叶神居然被一个账号卡的问题击退了。后勤小哥告诉他,账号卡最近都是队长在保管,虽然之前是他......
    
     “文州拿着卡干嘛呢,嗯,,,算了,不想了”疲劳的大脑显然不愿意为这种事情费功夫,毫不犹豫选择了当机,叶修也不准备去打扰队员们训练,更懒得找喻文州要卡,伸个懒腰,拖着步子,直接就回了领队办公室,瘫在宽大的办公椅上秒睡了。室内的空调正嗡嗡作响。
————————————————————
     喻文州拿着收起来的账号卡,快步走向领队办公室,边说着“前辈,我......”边推开门,一眼就精准捕捉到那人的身形。平时那嘲讽的表情尽然消失,只留下沉沉睡着时的毫无防备,面部肌肉呈现一种迷人的柔和,那张不饶人的嘴,此时正微微张着,偶尔还轻轻蠕动一下。额前的碎发温顺的贴着,许是空调温度有点低,他往椅子里缩了一缩,但是却完全没有好转,甚至好像更冷了,还不满的抿了抿嘴。喻文州手速慢但脑子可不慢,他一瞬间冒出了千千万万个想法,却一个一个扼杀在脑海。最终,他轻轻摸了一下叶修的头,指尖传来的柔软,让他的心温柔的被戳了一下,喻文州突然就有点开心。

    没有理会有些低的空调温度,他选择脱下外套盖在叶修身上,并默默摸出手机,不经意打开照相机,并不小心按下了拍照,还很不小心的找了一个完美的角度,离开了房间。
   
    不过这个屋子是不是温度不太对啊,不该这么冷啊?喻文州心里稍稍疑惑,但随之抛之脑后。

————————————————————

[荣耀国家队]
索克萨尔:[叶修睡颜.jpg]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靠队长你不厚道啊趁着我们训练抽不开身就去勾搭老叶而且发照片炫耀就炫耀呗干嘛撤回啊!!!!!
沐雨橙风:过分!!!
海无量:过分!!!
一叶知秋:过分!!!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喻文州,你手速爆炸啊,我没截到图!!!过分!!!
索克萨尔:没有啊,我给领队送卡去(^_^)
生灵灭:不对啊,卡不是在后勤小哥手里吗。
夜雨声烦: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队长前几天专门找那个小哥要卡,说他保管,当时我还纳闷呢,队长明明自己有卡,干嘛要保管闲卡呢,我现在才知道!!!
王不留行:因为我们队里需要卡的,只有叶修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心脏的对话
夜雨声烦: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海无量: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风梳烟沐: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逢山鬼泣: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唐三打: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一枪穿云: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石不转:......
石不转:而且,凭喻文州的意识,你们难道认           为这张照片是他手滑发错了?
一叶知秋:也就是说,他是故意膈应我们咯
索克萨尔:(^_^)
海无量:哟,看来二翔今天喝了六个核桃啊
一枪穿云:嗯。
一叶知秋:等,等等,我们现在的话题不是叶        哥吗?!还有,不准叫我二翔!!
沐雨橙风:看来至少喝了两瓶啊
一枪穿云:3...
一叶知秋:队长,不带你这样卖队友的。
一枪穿云:(^_^)
百花缭乱:世风日下啊,小周都学坏了
逢山鬼泣:你们够了,歪楼了啊
王不留行:[王杰希版注视.jpg]
索克萨尔:你们就算都看着我,我也不会把照片给你们的(^_^)
王不留行:呵呵
夜雨声烦:[黄少天和睡着领队的合照.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怎么样,就要像本剑圣一样抓住机会啊,趁着老叶没有抵抗力就必须要干点什么嘛,这种机会可不多啊,羡慕吧!
生灵灭:你不是说去厕所嘛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两小时
夜雨声烦:队长!![你可能不爱我了.jpg] 我举报,我去的时候看到方锐了!!他和我一起加!
海无量:我靠!黄少天,你狠!
海无量:我和苏沐橙一起去的!ps要怪就怪黄少天!
沐雨橙风:我举报!!@王不留行 ps来啊,谁怕谁
王不留行:[厕所门口.jpg]
(虽然顺路去了办公室......)
石不转:[某王在领队门口.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差不多嘛。不过你们别忘了,叶修可在这个群呢!!!
索克萨尔:...唉,我的错,算了,回来自己加训。

于是,整个训练室都沸腾了,大家相视一笑,分享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一边说着“哟,你也去厕所啊,一起一起啊”一边暗搓搓的想着一会儿用哪个角度拍照,在这种情况下,全部队员居然达到了打比赛时的团队感,roll点比较,两两一组,平均5分钟,分组出去,不然多明显(你们已经够明显了好吗!!)出去的时候,无一例外,带上了丢在一旁的外套。

于是大家都自觉加训了︿( ̄︶ ̄)︿

     当叶修终于被身上“披”的十几层衣服热醒的时候,回想起梦里莫名变成齐天大圣,正在吐槽天宫真冷的时候,突然身上一暖,当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压在了五指山下,动弹不得。叶大圣还奇怪呢,哥还没闹天宫呢,怎么就被压了?!然后,他就醒了。看着随
他动作而滑下去的衣服,一时间有点愣神。

[荣耀国家队]
君莫笑:@全体成员
君莫笑:你们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的外套在我这里,想热死哥啊。
君莫笑:训练时间聊天,你们都没问题了是吧(微笑)我一会儿过来
君莫笑:还有,照片发我一份,我要收费的,材料也行啊!我很好说话的。

那一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被叶修所支配的恐惧

前方....嗯...




    看着面前一脸无奈,却任劳任怨地收拾好队员衣服的叶修,他突然有点生气,那个意气风发,心怀大志的叶修不该是这样,他应该拿着最优秀的角色,和最优秀的人在赛场上倾倒自己的热情,在荣耀里创造一个个让人仰望的荣耀,而不是这样,指导一群小辈,负责一些浪费他精力的工作。他知道是自己失态了,他知道叶修对这份工作并无怨言,甚至为能继续和荣耀在一起而开心,而这些小辈,也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存在。可是,不甘心啊。我还没有打过你呢,叶秋。

   突然,叶修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望着手里的队服久久无言,然后用着几乎听不到的声音低叹“沐秋.....如果.....”如果你还在,你穿这身队服肯定好看。叶修笑笑,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老了,最近看着一叶知秋和一枪穿云打配合,总会想起沐秋,每次中国队胜利,他就想让沐秋看看,我们曾经的荣耀,现在,也是可以为国家争光夺彩了!他,多么多么希望,沐秋能看到啊。

    他听到叶修的话,突然想冲过去,把他紧紧抱住,告诉他,我还在。但一次次冲过去,却只能让他发抖,裹紧衣服,频频望向空调。苏沐秋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站在一旁,无能为力,而叶修,继续着手上的动作,收拾好以后,抱着一堆衣服,去了训练室。苏沐秋默默跟上,虽然你不能感知我,但是我一直都在。








   

评论(10)

热度(57)